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增比进位点评会议

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主持召开全市2019年第三季度增比进位点评会议,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后两个月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孙自生、高庆利、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高庆利通报了各镇(街道)重点工作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通报了各单位亮点试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绩效指标在全省或唐山市排名情况;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通报了市直部门承担的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在全市排名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对第三季度增比进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完成全年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全力攻坚,以一流的业绩抓实各项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实现增比进位新突破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就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具体意见:一要乘势而上再发力,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重点再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狠抓落实再加劲,进一步凝聚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强大合力。戚永和指出,从通报情况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的基础在加强、“进”的力度在加大、“好”的势头在延伸,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仍然存在着重点工作进展不平衡、镇与镇之间发展不平衡、增比进位氛围不浓厚等突出问题。下一步,各级各单位要开展好指标任务、重点项目、生态环境、民生实事和防范化解风险等攻坚行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以决胜攻坚的劲头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