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号,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存在差距,精准发力施策,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要以开展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和观摩测评为抓手,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快建快投产快入统。要持续引爆中国(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创新高地效应,确保各项工作率先突破、走在前列。要深入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全年收官战和秋冬季攻坚战。要巩固提升城市新一轮发展上升期,以重点工程项目提速促进城市有机更新。要以深化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牵引,进一步优化精简项目审批流程和审批事项,打响唐山“四最”营商环境品牌。要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六个专项整治行动”,以真抓严管的高压态势确保一役达标。要抓好民生实事和安全稳定、防风险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要抓深抓细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