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滦州市委召开第3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38次常委(扩大)会议。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常务副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检查反馈意见及全省主题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传达了唐山市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前段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认识转化为决心,决心转化为行动,通过调研、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把主题教育落实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二要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要抓好调查研究,边查边改解决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四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要层层传导压力、改进方式方法、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