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调研“双代一清”工作

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领住建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供电公司、新奥燃气公司及古马镇、滦城街道、东安各庄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双代一清”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先后到古马镇军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腰老里村,滦城街道邸庄村、东安各庄镇前李各庄村实地查看“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度及清洁型煤生产供应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就工作实施推进和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取暖设备和燃气具安装等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相关责任部门、企业及镇村干部进行交流,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随后,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住建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就外网建设、清洁型煤推广、炉具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任务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强调:实施“双代”工程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各责任部门、镇村、企业要协调联动、加强配合、无缝衔接,同时要细化优化工作流程,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工作中措施要实,财政、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保障资金拨付到位,清洁型煤监管、保供、推广到位,劣质散煤查处到位为我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