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副市长杨华森到我市调研

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号上午,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带领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招商引资、文化旅游、铁路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吴海山、于晓红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工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先后到我市新绿洲牧场三期、易高环保投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和滦州古城中国评剧艺术馆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文旅局、工信局就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市委书记戚永和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各项经济指标在唐山市的排名情况,并从注重“两个结合”,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对接;突出“三个精准”,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滦州样板”;建立“三大机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滦州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就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市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借力京津与自身优势相结合,精准承接产业转移,优化京唐产业集群,推动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杨华森还就“公转铁”专用线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京哈铁路和京哈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科技创新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