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号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庆利,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雨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庆利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雨要求市委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