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职业技能
提升行动促进会

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号,我市在政府礼堂召开首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本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成员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
   
颁奖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祥主持。会上宣读了我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优秀个人和单位的决定,并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颁奖。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指出,本次职业技能竞赛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实施“滦州英才”计划,以高质量人才加快推动我市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集中展示我市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的一次盛会。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狠抓技能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技能型人才的福利待遇,全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为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营造氛围,鼓励他们心无旁骛学技能,立下壮志成人才;受表彰的优秀个人选手和单位,一定要戒骄戒躁,主动传承、践行工匠精神,为我市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