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王久福、张永忠和人大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就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党的宗旨、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全体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弘扬奋斗精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践行根本宗旨,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保持政治本色,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上下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