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 “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助听器捐赠仪式

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号,我市举行 “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项目助听器捐赠仪式。“魏基成天籁列车”公益慈善项目中国区负责人黄兆邦、唐山市侨联副主席朱秋华、我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出席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侨联、残联、特教学校负责同志和受赠听障人士、听障儿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和唐山市侨联副主席朱秋华先后致辞对澳大利亚爱国华侨魏基成夫妇“弘扬美德、倾情天籁”的大爱之举表达敬意。表示,此次“天籁列车”捐助活动送来的不仅是高科技助听器械,更给滦州听障人士带来了福音,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社会的关爱。希望社会各界要持续发扬真情奉献、爱心助残的传统美德,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籁列车”公益慈善项目是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发起并出资的公益慈善活动。此次向我市445名听障患者捐赠了总价值890万元的助听器设备。工作人员现场对听障人员进行了听力测试,并就助听器的安装佩戴、使用方法向听障人员和家属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