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永坚一行来我市考察

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号,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永坚一行就河北易高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与我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吴海山、于晓红以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滦州国际大酒店进行对接洽谈。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和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宣传片。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彬介绍了项目进展及下步项目谋划情况。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永坚一行就项目建设需要解决的规划设计、手续跑办、基础设施建设、消防验收等问题与我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戚永和表示,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通过开放招商,吸引客商来滦投资兴业、共同发展,为经济建设不断注入新活力。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