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单位和巡视指导组专题培训会议

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号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单位和巡视指导组专题培训会议,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明确主题教育和指导工作的职责任务、目标要求、重点安排和工作方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殿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市直单位分管主题教育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市委各指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巡回指导组分组安排和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明确各指导组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职责、重点任务和有关要求。
   
就做好主题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王殿新强调,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谋划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有声势。要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取得扎实成效;要高标准抓好调查研究,在摸实情、出实招上取得扎实成效;要高标准抓好检视问题,在查不足、找短板上取得扎实成效;要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在解难题、求突破上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审工作方案、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严格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总结评估,切实把上级要求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理清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注重高效精准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各巡回指导组要以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过硬的作风搞好督促指导,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巡回指导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就当前主题教育和巡回指导组其他工作事项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