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一届市委召开第34次常委会议

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34次常委会议。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崔敬民、田文学、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费立松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领导孙晓忠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中央、河北省、唐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等相关工作,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研究了《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滦州市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关于成立赤峰至曹妃甸公路滦州至青坨营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讨论稿)》。
   
孙自生、王殿新、张雪峰等与会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重点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坚持突出重点对象,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坚持突出分类指导,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确定着力点,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坚持突出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一城提升、两翼突破、三带隆起”战略、推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市委书记戚永和还就做好生态环境治理、招商引资、社会稳定、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