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生态环保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

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生态环保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会议。唐山市生态环保第三巡查组组长莫兵,副组长闫立新、杨洁和我市领导吴海山、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 唐山市生态环保第三巡查组组长莫兵全面反馈了此次生态环保专项巡查工作情况,指出了我市在生态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委书记戚永和就做好我市生态环保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市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首先要从生态环境上率先突破,以环境保护工作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城乡面貌改观、社会治理创新,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二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从严从实,深入一线,全方位抓好整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工业企业管控上、专项治理行动上、精准精细治理上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凝聚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提振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推动生态滦州建设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