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收听收看唐山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号,我市在市委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信心所在、党心所系、民心所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会议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解决问题为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要突出从严从实和载体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强势开局、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