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第一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号上午,我市第一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宣布了2019-2020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功勋教师、突出贡献教师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向为学校发展和建设付出心血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研教改、凝聚教学合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希望一中学子要珍惜好时代,立家国志,做爱国者;要立鸿鹄志,有大情怀,追求卓越;要“跳出舒适圈”,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创造一中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