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动员会

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编办、党研室、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镇(街)人大工作负责同志、人大志编纂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就做好我市人大志编纂工作要求编纂专班人员要深入挖掘整理、准确客观全面系统的记载我国民主政治制度在滦州建立、发展的历史,总结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成果,传承人大文化。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鼎力支持,齐心协力做好编纂工作。要把人大志铸成一部设置科学、资料详实、体例规范、客观准确,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特色的鸿篇巨制。要以尊重历史、存真求实的科学态度,精益求精、专注踏实的专业作风,追求卓越、力争一流的精品意识,为编好《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