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收听收看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
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8号下午,河北省召开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镇(街道)、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巩固拓展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问题导向,扎实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落实责任,建立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好的作风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