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19-08-22 浏览次数:

8月21号,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孙太和、崔敬民、侍瑞军、田文学、吴海山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李瑞岭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内容。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了具体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按照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集中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9个方面突出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浓厚宣传氛围,紧盯重点任务,依法有序推进,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三是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形成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四是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要求,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做政治纪律的明白人、纪律建设的责任人和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以身作则,展示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