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

2019-08-17 浏览次数:

8月16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多功能厅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听取前三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三周重点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按照职责分工,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考核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三周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通报了前三周重要工作事项,并对下三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对前三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三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规定要求。要扎实推进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查处曝光典型案件;要完善考核试行办法,调动“增比进位”积极性;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要组织召开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让全市企业经营者严格守法,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要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日常检查,狠抓问题整改,推动整体工作持续深化;要抓紧筹备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打响“唐山周末”的旅游品牌;要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细化分解,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取得好名次。戚永和还对其他多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