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新媒体联盟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08-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行业管理,提高从业者政治站位,推进全市依法办网、用网、治网水平。8月16日,我市召开新媒体联盟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出席会议。滦州融媒、滦州微生活、滦宇网络科技等新媒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媒体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从自身发展、媒体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新媒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网信办、公安局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网络法律法规、依法用网办网治网等方面进行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在讲话中指出,新媒体是讲好滦州故事的新力量,是提升滦州舆论宣传工作供给能力的新动能,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新窗口。全市各新媒体单位要着力于坚持方向、端正导向,多加强主旋律新媒体作品的传播。要着力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宣传滦州好声音,把滦州的故事讲好。要着力于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多生产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要着力于改进创新,提高水平,多培树新媒体的滦州品牌,打造滦州网络舆论竞争发展的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