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委第九提级交叉巡察组来滦巡察

2019-08-17 浏览次数:

8月16号,唐山市委第九提级交叉巡察组巡察我市发展和改革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九百户镇工作动员会议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唐山市委第九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赵建明、副组长刘利和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出席会议。发展和改革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九百户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和九百户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山市委第九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赵建明安排部署了巡察任务。同时从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贯彻好巡察工作任务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发展和改革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九百户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了具体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守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崔敬民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巡视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被巡察单位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这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作为改进工作、强化调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巡察的战略定力。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以扎实的工作、良好的作风、鲜明的政治态度,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