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视察旅发大会前期筹备情况

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15号,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前期筹备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牛良、闫立、李爱民参加视察活动。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到文博馆、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中国评剧艺术馆、游客服务中心、滦河滨水休闲公园、天佑堤沿线、文峰塔景区研山盛景等地进行视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市政协副主席牛良在政协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旅发办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就做好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必须集中一切力量,扎实推进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必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相关单位要抓住这次旅发大会在我市举办的重大机遇,同心协力,不辱使命,把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成一次独具特色、水平一流、成效显著、影响深远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