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15号,副市长刘翠萍在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单位主管副职和各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分别汇报了扶贫脱贫、防贫工作开展及各级检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市直相关单位汇报了扶贫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及防贫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扶贫办对今年第二季度各镇(街)贫困户月收入抽查研判情况、唐山市扶贫成效考核组对我市上半年脱贫攻坚考核发现问题和7月份“拟脱贫”擂台赛入户检查情况。传达了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扶贫领域深入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
   
副市长刘翠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真重视、再提高;要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推进上真落实、再发力;要严格督导问责,加大检查督导频次密度,随时进行情况通报,全力做好我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