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生态办调研

2019-08-20 浏览次数:

8月19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分别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李瑞岭陪同下到生态办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书记戚永和首先来到生态办指挥中心,观看实时网格化数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空气质量分析调度工作进行指导,并参加了我市生态环保晨例会。会上,市生态办、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既定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
   
市委书记戚永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在现有状况下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监测管控,精准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存在问题,逐步改善空气质量。生态办要狠抓责任落实,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纪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管重罚,务求实效。各单位要以永不懈怠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整治各类污染源,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有较大改善。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李瑞岭就做好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市领导戚永和、吴海山、李瑞岭、刘玉东就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