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泮芳来滦调研

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10号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泮芳一行在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泮芳首先到滦城街道范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又实地查看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整体工作情况。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泮芳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有力举措给予肯定,并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要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政策规定落实,工作中要及时反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提意见建议,报送典型经验做法,确保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