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2019-07-13 浏览次数:

7月11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及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总体情况进行检查。政府办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金马工业公司、东海特钢集团和小马庄镇东邢各庄村练车场、古马镇塘坨村木材加工厂、响嘡街道田疃村违建及滦城街道西高坎村违建拆除现场,实地查看我市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7月12号,市人大召开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及部分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我市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的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指出,相关部门要全面了解掌握我市土地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解决当前土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合理开发和利用土地资源,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