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培训会

2019-07-13 浏览次数:

7月12号,我市利用一天时间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扶贫脱贫工作培训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出席会议。各镇(街)主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
上,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医保局、人保财险滦州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扶贫重点工作、扶贫政策变化、防贫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就做好我市扶贫脱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到政治站位高、执纪问责严、督导检查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做脱贫政策的“明白人”、做贫困群众的“知心人”、做产业致富的“带头人”,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真抓实干做好扶贫脱贫工作。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