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保定市定兴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2019-07-06 浏览次数:

75号上午,保定市定兴县考察团在县委书记韩朝红的带领下来我市就撤县设市和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刘翠萍及民政局、城管执法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定兴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市的文化公园、文博馆、滦州皮影博物馆和滦州古城的主题商街。

随后,市委副书记高庆利主持召开座谈会。民政局、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撤县设市和园林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双方就撤县设市工作中的组织申报、和上级相关部门跑办对接、具体指标落实、材料数据汇总、多部门衔接联合等工作以及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组织领导、绿地系统规划、生态园林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防护和环境治理、点面结合均衡布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定兴县县委书记韩朝红对我市的热情接待、真诚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学习和领会我市撤县设市、园林城市创建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全力推进定兴县撤县设市和园林城市创建两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