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普惠金融助推滦州青年创业发展座谈会

2019-07-05 浏览次数:

74号,我市召开普惠金融助推滦州青年创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金融办、团市委、青年创业协会负责同志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青年创业协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青年创业协会发展历史、会员构成和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参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行特色金融产品和相关信贷政策。与会人员就金融政策、信贷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指出,召开普惠金融助推滦州青年创业发展座谈会主要是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推进银企对接合作、共同探索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我市青创企业健康发展。各企业、各金融机构、各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滦州、经济强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