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4号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参加唐山市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项目建设情况。我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李鸿祥、吴海山、于晓红陪同观摩。
   
参加唐山市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的与会人员先后到易高环保投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技术改造项目、东海特钢集团1580毫米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东海特钢集团500万吨精品冷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介绍了项目情况。2019年,我市以“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年”为抓手,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以产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民生和生态环境为重点,落实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和全员招商引资,努力打造一流园区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年谋划重点项目100个,其中,列入唐山市重点项目14个。截至目前,6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建设,5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3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