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常务副市长李鸿祥督导检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1号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领发改局、公安局、交通局、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先后到易高环保投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技术改造项目、东海特钢集团1580毫米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东海特钢集团500万吨精品冷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造质量过硬、效益良好的精品工程、精品项目,以项目建设的突破提升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