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视察改造老旧小区工作

2019-06-29 浏览次数:

628号,市政协副主席牛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及政协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了视察。

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团结里小区、曙光里小区外墙保温改造项目和晨光里小区道路改造项目。随后,市政协副主席牛良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关于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从引入市场化管理方式、创新资金筹措方式、加强老旧小区绿化养护、完善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小区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牛良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二是抓住关键,攻坚克难,突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工作。三是完善管理,提升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希望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探寻有效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助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