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2019-06-30 浏览次数:

629号,我市在市委平房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座谈交流。戚永和、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滦城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骆宗明,横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彩虹,蓝贝酒业集团党委书记王贺龙,响嘡街道老陈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立安,滦河街道团结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凌云分别作典型发言。

市委书记戚永和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我市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点评。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永葆党员初心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义务,确保党的先进性,为群众做表率。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以事争一流的士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改革创新的勇气干好工作,在各条战线、平凡岗位上持之以恒,始终为人民服务,让百姓受益。要筑牢党的执政之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务实有为、推进发展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