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红心献给党 携手创辉煌”建党98周年歌咏汇演

2019-06-29 浏览次数:

628号下午,我市在政府礼堂举行“红心献给党、携手创辉煌”献礼建党98周年歌咏汇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副市长高勇,市政协副主席刘玉东及部分市直单位、企业、社区党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在致辞中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求全市上下要加强互联互动,实现区域统筹协调;要实施四联共建,构建大党建格局;要促进服务融合,推动社会治理多元化;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共建意识,共同提升城市品位,打造靓丽“城市名片”。

随后,市直单位、企业、社区党组织党员干部组成的合唱队高唱《志愿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母亲是中华》等爱国歌曲,用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98周岁生日。用歌声抒发心中爱国情怀,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的爱国思想,充分展示了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促进了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让社区党建从“独唱”变为“合唱”,实现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