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6-29 浏览次数:

628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王久福、张永忠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在市政府副市长高勇及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一行先后到东安各庄镇无税庄一村、二村,油榨镇石梯子村、前所营村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各村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视察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在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村容村貌、厕所改造、建立长效机制、垃圾清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指出,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市政府及职能部门高效推进,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发挥作用不充分、个别重视程度不到位等问题。下步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到位、建立机制抓督查、政府投入抓保障、强化督导抓效率。相关责任部门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总结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资源、调动各方力量,严格按要求完成任务,促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