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1号,我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市领导孙自生、李鸿祥、孙晓忠、刘翠萍、李瑞岭、于晓红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所承担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市领导李鸿祥、孙晓忠、刘翠萍、李瑞岭、于晓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管部门对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就做好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真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河北省、唐山市“半年时间过半,任务完成60%”和我市“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要真尽责。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发展就是第一要务,强化抓经济运行、上项目意识,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真落实。要盯紧项目建设全过程,确保项目真开实建,应统尽统,把项目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发展上、体现在指标上;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领导带头招商,打造招商服务品牌;四要真见效。要坚持常态化督导调度,实行月通报工作机制,经济指标未按时完成计划任务和指标排名末位的单位要向市委、市政府做出说明,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推进,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突出摆位,迅速安排部署;精准施策,找准差距短板;统筹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