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上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19-06-11 浏览次数:

6月10号,我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上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刘翠萍主持。

会上,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扶贫脱贫工作上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未落实情况排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就扶贫脱贫工作上级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未落实情况排查工作要求各镇(街)和市直相关部门一要下大力气做好上级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点对点问题真整改、举一反三问题真查摆、问题整改回头看下真功夫,逐条对照上级考核反馈的问题进行自查,做到所有问题清仓归零。二要认真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未落实情况排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各种“两不愁三保障”未落实问题,做到事实清楚、底数清楚,要加强配合,主动出击,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从根源上消除隐患。三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未落实情况排查工作。要做到真抓实干、沉到基层、沉到农户,掌握第一手情况。要调动资源、落实政策,进一步推进我市扶贫脱贫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