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高三学子壮行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07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为莘莘学子铺就高考畅通之路,6月6号上午,我市在第一中学举行了高三学子壮行仪式,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出席了活动。团市委、教育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全体高三学子齐声宣誓,为自己呐喊加油,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

市出租车司机志愿者组成了爱心车队义务接送参加高考的学子到考点备考。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为爱心车队敬献锦旗,对参与接送考生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副市长刘翠萍宣布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程。

送考期间,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为考生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往返各考点进行巡视巡查,规范120辆送考车辆的行车秩序,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 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

悉,我市爱心车队已连续十二年义务接送高考学子。爱心送考已经成为我市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大批爱心志愿者的加入,成为了高考期间最动人的城市风景,凝聚了城市向善力量,彰显了滦州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