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

2019-06-08 浏览次数:

6月7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重点工作碰头会。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和各镇(街道)、承担主要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和有关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通报了前段重要事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对前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克服松懈、懒惰思想,进一步激发谋事、干事激情,对照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排名情况深刻查摆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规矩纪律意识,严格目标任务要求,以严谨务实、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扎实高效的工作举措,全力开展好下步具体工作。同时,市委书记戚永和重点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基层党建、“电代煤、气代煤”工作、旅发大会筹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防汛准备、财税征收、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一系列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