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来滦县进行调研

2016-05-25 浏览次数:

523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一行到滦县响嘡镇后迁义村就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军及响嘡镇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刘建国一行首先对后迁义村文化广场和村容村貌进行实地察看。随后在后迁义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关于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汇报和市政法委驻村工作组负责同志对前段入村进行帮扶情况和下步打算工作汇报。
   
刘建国指出:做好后迁义村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是提升村民幸福指出,村容村貌干净整治、生态环境清新优美、农村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工程。县、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要加强村中绿化建设,危房改造,对安全饮水、污水治理、街道硬化、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及垃圾治理要进一步完善,加快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要对后迁义村的历史文化进行深入挖掘,做好传承和保护工作,加强文化广场建设。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目标将后迁义村打造成美丽乡村和特色旅游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