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油榨镇上下康各庄应急避险搬迁电脑摇号选房活动圆满完成

2019-05-18 浏览次数:

51617号,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油榨镇上下康各庄应急避险搬迁电脑摇号选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陆岳山、任王久福现场督导了摇号选房工作。

油榨镇上下康各庄村应急避险搬迁工程是涉及上下康各庄两个村7402625人的民生工程。自今年121日启动搬迁工作以来,历经近四个月时间,油榨镇党委、政府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前期准备到协议签订,再到摇号选房,全体工作人员扑身一线、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扬走“千家万户、尝千辛万苦、说千言万语、想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完成协议签订率96.2%,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为确保现场摇号选房工作“透明公开、公平公正”,此次选房实行“政府主导、镇村主体、部门协作、搬迁户主角、第三方实施”的工作运行机制,本着科学选房、公平选房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邀请市纪委监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公证处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全程录像。选房现场顺序井然,有条不紊,历时两天时间 ,所有参加摇号选房的人员全程顺利摇取安置房,共摇出房屋1080套,圆满完成了上下康各庄村应急避险搬迁新村选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