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

2019-05-16 浏览次数:

515号,我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经济开发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纪委监委机关人员调整情况和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标兵,宣读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纪委第五审查调查室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要求纪检监察系统要心怀感恩之心,把组织重视、组织关怀、组织重用和个人进步的意愿化为动力,坚持自我加压,不断发奋进取;要以典型案件为戒,全面进行对照检查、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干部管理,深刻对照反思,不断筑牢拒腐防线;要找准问题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重点任务抓突破、常规工作抓深入、特色工作抓亮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