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策划方案汇报会在我市召开

2019-05-17 浏览次数:

516号上午,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策划方案汇报会在市委平房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李鸿祥、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高勇和唐山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刘建兴以及华北理工大学专家、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策划方案及工作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会议并就策划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希望总体策划方案要进一步提升,明确旅发大会主题定位,突出特色亮点,结合我市现有文旅资源,以简单、实用为原则,打造重点精品项目,加快景区景点建设,充分体现滦州文旅品牌。要增强实际工作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结合策划公司,根据各自职责和任务清单,尽快行动,抓紧工作落实。孙自生强调,旅发大会时间紧、任务重,筹备工作要再加力。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发力,坚决克服等、靠思想,切实担负起应有责任;要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展工作,尽快执行到位,确保圆满完成第三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市领导高庆利、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高勇和唐山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刘建兴以及华北理工大学专家、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旅发大会策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