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对我市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素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9-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基层派出所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张永忠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对我市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素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公安局、响嘡街道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和村干部代表陪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张永忠到响嘡街道派出所实地调研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素质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素质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忠在市人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和执法能力素质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就做好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素质建设要求各基层派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了解群众困难,真心为群众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增强群众安全感;要严格自身要求,树立良好形象,以一流的执法水平、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