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督导检查京哈、津秦铁路段两侧绿化工作

2019-05-11 浏览次数:

510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副市长李瑞岭带领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滦城街道、榛子镇、王店子镇、九百户镇、雷庄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造林大户乘车对京哈、津秦铁路(滦州市、迁安市、玉田县)段两侧绿化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副市长李瑞岭与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及造林大户等与会人员一路上找不足、指缺点,对亮点路段进行分析、点评,并在玉田县火车站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总结经验。

副市长李瑞岭就京哈、津秦铁路两侧绿化和村庄环境整体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要求相关镇(街)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通过观摩活动,对比先进县市工作成效,找差距、补短板。要结合造林大户,对绿化带断点位置认真研究,迅速行动,将断点变节点,打造大景点、小亮点,提升绿化效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各镇(街)成立专项督导组,安排专人、实时督导工作进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还对铁路沿线村庄垃圾、残垣断壁清理,立面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