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19年度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2019-05-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广泛征集大学生兵员,57号,我市在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19年度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活动中,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和唐山幼专学生代表分别做感想发言。人武部部长史培良介绍了我军改革基本情况,详细讲解大学生入伍要求、身体条件、报名方法、征集流程及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军队是施展理想抱负的平台。青年学生要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主动作为,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建功立业,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唐山幼专负责同志鼓励学生要积极报名应征,在军队的大熔炉中锤炼自己,书写无悔青春,实现自身梦想。学校将按规定保留入伍学生学籍,解除学生后顾之忧。活动还通过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参军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