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

2019-05-09 浏览次数:

58号,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2019年滦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领导孙自生、高庆利、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李瑞岭和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市领导于晓红及滦城街道、司法局、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滦州市体育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张志国、孙太和李鸿祥、张雪峰、于晓红等市领导及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规划设计、安全指标、环保节能和消防、人防、电力、交通、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滦州实际,进行科学严谨的区位及现状分析,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充分考虑消防、人防、交通、环保等安全问题,合理规划主要内容,提升体育设施质量;相关部门要根据规划设计方案认真研究,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将我市体育场打造成人民群众强身健体、共享欢乐的活动中心和大型群众集会、文化交流与经贸展示的最佳场所

随后,会议又分别听取了唐山市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升级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滦州市中心城区08控制单元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和滦州市东双山平改安置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