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五子山项目旅游设计汇报会

2019-05-11 浏览次数:

510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五子山项目旅游设计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副市长刘翠萍和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滦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睿途旅游设计有限公司就五子山项目旅游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李鸿祥、刘翠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评议,分别从总体规划、项目定位、发展思路、功能分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要求规划设计单位定位要精准,布局要合理,在符合国家总体要求和政策的前提下,进行科学论证和深入分析,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进行生态修复和生态建设,探索一条生态资源与产业融合的发展之路。相关部门要结合设计单位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合理规划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全力推动项目实施通过项目建设带动旅游城市发展,为滦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