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9-03-17 浏览次数:

316号,市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领导高庆利、王殿新、崔敬民、吴海山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组织工作情况、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七个全覆盖”责任分工方案》的汇报。

市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永和在会上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是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大力推进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戚永和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投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生动实践。市委书记戚永和要求,城市党建要有新突破,农村党建要有新提升,其他领域党建要有新起色。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抓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科学运用“四种形态”。要量化工作指标,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