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就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2019-03-14 浏览次数:

312号,市长孙自生、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带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孙自生、李鸿祥先后到我市钢铁企业炼铁设备整体提升项目、河北东海特钢集团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天津源泰德润300万吨精品管材项目、大唐河北唐山“退城搬迁”热电联产项目、唐山唐钢美锦物流产业园项目、滦州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地,市领导孙自生、李鸿祥都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投资计划、总体规划、投产时限等相关情况介绍,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市长孙自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加紧盯办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及相关手续办理情况;要强化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职能、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造质量过硬、效益良好的精品工程、精品项目,以项目建设的突破提升,不断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